校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1-17浏览次数:977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厚情谊,校党委书记汪枫、校长汪建利等校领导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学校老领导、离退休老教授、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教职工,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问候。

  在老同志的家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征求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并代表学校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过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的春节。老同志们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表示一定会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重大节日前慰问老领导、离退休老教授、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教职工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学校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每逢教师节、中秋节、春节等重大节日都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浓浓的关怀之情,让他们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