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调研座谈暨动员部署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1-17浏览次数:1173

  1月16日上午,2017年安徽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调研座谈暨动员部署会在我校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邵晓晖、理论处处长唐国富、理论处副主任科员强惠玲、皖南片7所本科高校及黄山市委宣传部、黄山市委党校、黄山市社科联、黄山职业学院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汪建利代表学校对邵晓晖一行及各单位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情况。参会的国家社科基金立项项目主持人从国家社科基金重要意义、项目申报选题、反复锤炼项目申报书、重视专家反馈意见等方面介绍了各自获批立项的经验。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就完善激励和约束机制、重视项目培育、引导教师发挥主观能动性、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唐国富就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如何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做到科研管理精细化、精准化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强惠玲对科研经费的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邵晓晖对各高校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各高校总结不足、学习兄弟高校好的经验和做法,继续推动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