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2017年度寒假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1-14浏览次数:368

  1月1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寒假安全防范工作暨治安队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副校长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保卫处负责人以及全体治安队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董卫亚主持。

  会上,胡家俊代表学校对全体治安队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2016年安全工作成效显著:一是在管理方面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二是创新工作机制,努力提高安全服务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三是面对新形势,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探索,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得到了校党委和广大教职工的肯定。他要求,在新的一年一是要做到管理与服务并举,转变服务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二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继续做好群防群治和综合治理工作,协调各方力量,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胡家俊等为获得2016年度“优秀治安队员”称号的8位治安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窦卉平通报了2016年度保卫处工作情况,部署了寒假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