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枫赴歙县埃弗特网球小镇调研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015

  4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枫赴埃弗特网球小镇调研校企合作事宜。歙县县委书记李忠、黄山市体育局局长夏建萍、黄山市政协原副主席张俊杰等参加调研。

  汪枫介绍了黄山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就利用校企合作平台推动体育教育教学、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合作和推动我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网球人才进行了交流。他希望通过共建埃弗特黄山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共建黄山学院网球学院、共建黄山学院网球人才培养平台等措施,促进学校与企业进行全方位、深层次融合。他指出,体育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与埃弗特网球小镇的赛事合作,积极承办国家级、省级大学生网球比赛和国际、全国网球学术会议及交流活动,更好地促进埃弗特网球小镇和体育学院在业界的影响力,不断拓展发展空间。



  调研中,汪枫一行实地查看了网球小镇的交通、基地球场、住宿、餐饮等设施情况。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张星杰;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责任编辑:宣传部 张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