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会议暨校内经营单位2017年度消防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662

  12月5日下午,校消防安全委员会在安保大楼会议室召开黄山学院消防安全委员会会议暨校内经营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及校内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副处长、学校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窦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窦卉平在讲话中强调,我校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校内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经营关乎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消防工作。他要求,各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承担起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对近年来校园内发生的火情事故,各经营单位要“对号入座、举一反三、立即整改”;要主动接受学校职能部门的消防安全监督检查,不断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学校与校内经营单位签订安全责任书,要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规章制度落实到位;各单位要按照《黄山学院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及时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消除各类型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保卫处消防科副科长陈吕强向校内经营单位负责人通报了今年来我校发生的火情,通过PPT展示了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警示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各部门代表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对校内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经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窦卉平代表学校与校内各经营单位签订了《黄山学院校内经营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