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6年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637

  日前,省教育厅举办的2016年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我校教师纪恺的独唱作品《口碑》荣获表演艺术类一等奖,汪家庚的摄影作品《爸爸的教导》荣获书画摄影类二等奖,高翔、何晨两位同学的艺术设计作品《出淤泥而不染》《心如莲政从廉》荣获艺术设计类三等奖。其中,《口碑》和《爸爸的教导》入围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决赛。

  本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旨在加强高校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推动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创作和传播,深入推进廉洁教育进校园。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工作的要求对我省征集作品进行了评选。作品分表演艺术、书画摄影、艺术设计、网络新媒体四大类,共有作品100件,每一大类设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5个。

  我校十分注重发挥廉政文化建设在促进学校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学校积极组织动员师生踊跃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共遴选报送作品8件。


纪恺:口碑


汪家庚:爸爸的教导


高翔:出淤泥而不染


何晨:心如莲政从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