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就业指导课程集体备课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348

3月2日,就业指导中心在逸夫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开展就业指导课程集体备课,对2021年新学期就业指导课教学工作作出安排,提出要求。学生处处长王佩玲、全体就业指导课教师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集体备课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汪双安主持。

王佩玲指出,因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等因素叠加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尤其凸显出就业指导课的重要性。王佩玲要求任课教师一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就业指导课重要性;二要有责任心,对学生负责,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三要重视对特殊群体分类指导。要求全体就业指导教师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做好2021年就业指导课的教学工作。


  

汪双安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0年就业指导课程授课情况,并对照教学大纲全面解读课程教学内容的重点和难点,对教学效果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就业指导课教师要遵守教学规范,遵循教学规律,重视理论教学和工作实际有效结合,丰富教学方式,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会上,廖荣军、柳丽平、许姣、周佳佳等教师作教学经验交流。

(撰稿、摄影:学生处 陈妍;审核:学生处 汪双安;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