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585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生返校及开学各项工作,3月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横江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永政主持。

会上,胡永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做好新学期开学一切准备工作,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勠力同心推进学院事业发展2021年再上台阶,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院长赵士德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在疫情防控能够常态化条件下,坚持教学工作正常化,全体教师要履职尽责,重视开学“第一堂课”准备工作,推进学院工作稳定有序开展。会上,赵士德重点通报了上学期教学督导检查情况,就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教师科教研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布置。

副书记吴边通报该院做好学生返校的工作安排和毕业生在实习岗位情况。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江红  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江红 审稿: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