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春季学生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440

  3月3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经济管理学院是学校错峰开学首批学生返校学院。学院精心谋划并组织了志愿服务队给予返校学生“春天般温暖”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返校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马甲、佩戴工作牌、精神抖擞,他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迎接返校同学。志愿者们耐心引导学生核验钉钉码及安康码、配合校医院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与登记工作、为学生家长提供热水服务、帮助搬运行李等工作,志愿者提供高效而热情的服务活动,成为新学期开学季横江校园一道亮丽风景。



  本次活动是该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余水;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