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四届二次“两代会”提案征集及撰写培训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456

3月2日下午,校工会在文昌楼108会议室召开四届二次“两代会”提案征集及撰写培训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戴小宁主持,学校教代会提案委委员,教代会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各分工会主席、负责人,工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提案委主任王国平对四届二次“两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时间节点,提案质量及提案件数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教代会提案是教代会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建言献策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进一步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各代表团高度重视提案征集工作。

培训会上,提案委成员钱立新就提案征集和撰写进行了培训,他用详实的内容和实例讲解了提案撰写的基本结构、要求、原则,并结合具体细节阐述如何撰写高质量的提案。

戴小宁从提案工作的目的和办理流程等方面强调了做好代表提案工作的意义,她希望各代表团、各分工会落实好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调研、分析,提出实施建议,撰写高质量提案。

会上通报了四届一次“两代会”优秀提案的评选情况。



(撰稿:校工会 程轶宏;审核:校工会 戴小宁;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