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第二次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886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NO:03

各学院: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学生返校情况,学校决定于35日和38日两日分批发放上一学期期末受到出版社排期、疫情期间物流管控等问题影响而未发放的教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工作分批次进行:2019级和2020级学生教材于35日发放,2017级和2018级学生教材于38日发放,具体时间和地点见附件。

二、本次教材发放仍旧按专业进行。请各学院辅导员指派学生代表(每个专业每年级23名)携带必要的箱包到达领取地点,按专业进行领取。

学生代表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所有教材务必现场清点无误后签字后方可领走

三、领取教材的学生代表须做好自身防护,人员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依照工作人员指示进入或离开领书场地。(若当时段领取专业数量较多时,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耐心等待。)

四、教材领取后,发现多领和缺页、破损等质量原因,可在教材领取后一周内进行退换,逾期不再受理,责任自负。办理地点:率水校区文昌楼北楼209室,电话:2546567

请各学院合理安排,确保本次教材发放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

特此通知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材第二次发放安排表.xls

 

 

                  

    教 务 处 

2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