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2-23浏览次数:1515

  近日,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联合发文公布了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名单(皖教工委函〔2021〕34号),我校在读书创作活动和师生素养成果展演两个项目中获得佳绩。



  在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我校共有25名师生获奖。教师组7人获奖,其中,杨瑾、余汇芸、徐德平等3人获一等奖,冯韵、周琼等2人获三等奖,2人获优秀奖;学生组18人获奖,其中9人获二等奖,5人获三等奖,4人获优秀奖。在师生素养提升成果展演节目中,由文化与传播学院教师方婷婷指导的朗诵作品《驼峰之魂》,方婷婷、罗飞雁老师指导的小品《我和祖国有个约定》 2件作品获得二等奖。




本次活动以“读书引领人生,创作点亮梦想”为宗旨,以“奋斗,永恒的旋律”为主题,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新闻出版局、省团委《关于印发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方案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0]129号)精神,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活动期间共收到学生稿件66篇,教师稿件15篇,师生素养提升成果展演作品4件。经校内评审,向省读书创作活动组委会推荐征文27篇(教师组7篇、学生组20篇),师生素养提升成果展演作品3件。经安徽省读书创作活动评委会评选,共有27篇(件)作品获奖。


(撰稿:宣传部 徐德平 ;审核:宣传部 乔 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