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到浙江长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感谢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2-10浏览次数:909

2月10日,正值新春来临之际,我校收到长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感谢信,对我校与长兴县人社局建立校地合作关系以来,密切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实习就业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衷心感谢。

长兴县地处长三角中心地带,是长三角重要的制造业基地,拥有天能、超威、诺力智能等为代表的一大批上市企业。学校高度重视长兴县等长三角区域就业合作,2020年1月,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率学生处、机电工程学院等负责人赴长兴县洽谈实习就业合作,与长兴县人社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考察重点企业。10月,学校成功举办长兴县重点企业就业联会,来自长兴县25家重点企业齐聚我校,广招人才,并与超威集团建立就业基地。2021年1月5日,胡家俊带队赴长兴县参加“2021黄山学院百名学子到长兴”实习就业欢迎仪式。经过一年的努力,学生处及相关学院与长兴天能集团、超威集团、诺力机械股份公司等重点企业建立就业基地,开启全面合作,取得显著成效,目前,机电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近二百名学生在长兴县实习就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校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持续深化长三角区域校地合作,努力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为服务长三角区域发展建功立业,推进我校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学生处 陈妍;摄影:学生处;审核:学生处 汪双安;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