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2-08浏览次数:1052

2月8日上午,淮北师范大学副校长余敏辉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胡善风、学科建设办公室、艺术学院、安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与了座谈交流。

余敏辉参观了我校徽学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介绍了淮北师范大学在徽商、大运河、长三角互动研究方面的进展,希望在徽商与非物质文化遗产、徽商与长三角一体化研究等方面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胡善风介绍了我校的徽学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情况。

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社会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艺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和传承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马勇虎介绍了我校徽商研究的概况。与会人员围绕徽商与长三角一体化、徽商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方面的研究进行了交流。



(撰稿、摄影:科研处 赵懿梅;审核:学科建设办公室 汪洪峰;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