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2-06浏览次数:1106

为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引导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1月31日至2月2日,我校利用钉钉平台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网络培训,共441名学员集中参加了线上学习。

本次网络培训由党校开设7场专题讲座,学员完成线上集中学习后,各分党校负责组织交流研讨、视频教学、主题实践、撰写心得等培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为学员作了题为《学习党章 涵养党性 做合格党员》的主题报告,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做到,学思践悟持之以恒,坚持用党章约束自己的言行,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坚持知行合一;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用党员的标准作为自己努力的方向和行动的标杆,用党员的责任唤醒自己的行动自觉;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在诱惑和考验面前站稳脚跟,努力加强党性锻炼。



校党委委员周权、张赛、张小明等人分别围绕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树立廉洁意识、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中共党史发展脉络,入党志愿书填写规范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

此次培训班为2021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党员的权利义务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向党组织靠拢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撰稿:组织部 王雅楠;摄影:组织部;审核:组织部 周权;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