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学子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806

1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枫,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赴我校实习基地、中国集训基地黄山润一生态园,看望慰问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园艺、油漆与装饰项目国家集训队学子,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汪枫一行实地查看了园艺、油漆与装饰两个项目的集训场所,听取了我校教师、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园艺项目裁判长赵昌恒和油漆与装饰项目中国教练组组长刘元元对训练备战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选手的生活和训练情况。汪枫对教练以及基地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选手们积极备战的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队员坚定信心,积极备战,顽强拼搏,再创佳绩,为校争光。他表示,学校将大力为参赛选手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相信选手们一定会不负重托,在比赛中再创佳绩。在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汪枫还向各位教练和选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德学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训练情况,勉励队员们要进一步团结协作,发扬拼搏精神,明确目标,调整好心理状态,力求取得新的突破。

办公室、人事处、生命与环境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慰问。



(撰稿:办公室 ;摄影 :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办公室 汪恭艳;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