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铁范看望并慰问在校留学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24浏览次数:1004

  1月23日上午,校长李铁范到横江校区留学生公寓,与留学生亲切座谈并表示慰问。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留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李铁范认真听取了国际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对留学生寒假期间工作、生活安排的工作汇报,并仔细询问留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希望广大留学生寒假在校期间一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二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尤其是校园出入管理规定,严格履行外出审批手续;三要合理调整心态,科学规划好假期生活,过一个充实的寒假;四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注意饮食营养,保证身体健康。

  他强调,相关职责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和留学生生活保障工作,坚持以生为本,精心服务,时刻与留学生们保持沟通和交流,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留学生对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好春节假期,认真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体验中国传统佳节氛围,积极融入中国社会生活,过一个健康、安全、有意义的假期。

  座谈会后,李铁范代表学校向在校留学生和留学生公寓管理人员送去节日慰问品。


(撰稿:国教院 舒昆鹏;摄影:国教院 唐安琪;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