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学院获批安徽省第一批省级创业学院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601

  日前,安徽省人社厅公布了第一批创业大学和创业学院名单,我校创业学院获批成为安徽省第一批省级创业学院。

  创业学院由高等学校自主建设,旨在整合高校、政府和社会的政策、项目、资金、专家等资源,开展创业沙龙、创业大讲堂、创业训练营等培训活动,组织创业计划、科技创新、创意设计等专题竞赛,提供项目对接、产权交易、创业辅导等专业服务。安徽省第一批省级创业大学和创业学院申报备案于今年8月启动,经过评审,我校创业学院与安徽大学创业学院等25家单位共同获批为首批省级创业学院。

  近年来,我校主动适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要求,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目标,坚持聚焦创新、重在教育,探索“教育系统化+实践多样化+服务全程化”的“三化”创新创业工作模式,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在创新创业环境建设、教育体系、服务举措等方面形成鲜明特色和显著成效,涌现出一批创新创业典型。此次申报,是对我校近年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也是今后发展的一个新的起点,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有着重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