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关工委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759

  10月21日下午,池州学院关工委主任张友伯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出席会议,校关工委、学生处、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汪枫代表学校对池州学院关工委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池州学院关工委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关工委工作相互交流非常有必要。两所学校关工委工作都有自己的特点、特色,值得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启发。

  叶军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关工委工作。老同志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关工委工作,老有所为,成效显著。

  张友伯在听取校关工委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黄山学院关工委在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基础好、条件好,成效显著、特色鲜明,黄山学院关工委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池州学院关工委学习和借鉴。

  池州学院关工委一行还参观了徽州文书博物馆、艺术学院油画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