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系列报道之七】我校举办2016年“军训情 大学梦”演讲比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1609

  金秋九月,热情似火;军训激情,如梦飞扬。9月25日晚,由武装部、团委举办的2016年“军训情,大学梦”演讲比赛在南校区逸夫图书馆二报告厅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旅游学院的王尔玉同学摘得桂冠,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王芮、外国语学院杨楠、信息工程学院王玉婷荣获二等奖,文学院马月明、文化与传播学院武双双、化学化工学院高燕、数学与统计学院闫鹏程、经济管理学院丁思杰获得三等奖,来自艺术学院刘丹等5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比赛现场,来自14个学院14名大一新生,身穿军训服,满怀激情,慷慨激昂地向评委和观众表达他们的“军训情,大学梦”。选手们的演讲紧扣主题,讲述自己在军训中的真实体验和切身感受,展望了军训对学习生活的积极影响,同时也表达了新生们对大学的渴望,对梦想的追求。选手们从容不迫的台风,展示了出色的演讲功底,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团总支书记、2016级新生辅导员及新生代表300余人共同观看了此次决赛。此次活动丰富了军训生活,激励同学们热爱国防、热爱学校、热爱大学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他们步入大学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