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6“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8-23浏览次数:1258

    817日至20日,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南大学举行,我校创新实验室“Mouse”团队以电轨组安徽赛区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全国二等奖。该团队是安徽唯一一支闯入决赛的队伍。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今年更名为“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经过十一年的发展已经成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450多所高校广泛参与的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2008年起被教育部批准列入国家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项目科技人文竞赛之一,也是安徽省教育厅规定的A类比赛之一。

我校一直将大学生竞赛作为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重要抓手。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务处精心组织,创新实验室积极承办本项比赛,信息工程学院选派指导老师进行指导。队员们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