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8-17浏览次数:2312

  随着8月13日我校2016年最后103个新生录取通知书全部发放完毕,我校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校共录取本科考生4800人(含专升本237人、对口招生295人),其中安徽省4386人,省外414人。  

  近年来,我校办学水平和质量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考生的高度认可,生源充足,生源质量也得到平稳提升,在全省同类院校位于前列。今年我校省内文科最低投档分数线为496分,高于省控线14分;理科最低投档分数线为490分,高于省控线17分,较2015年有所提高。  

  为保证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和省招委总体要求,学校成立了招生录取工作领导组。领导组多次召开录取工作专项会议,对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突出强调了招生录取工作中要严格执行“阳光工程”“十公开”“26个不得”等规定,纪检监察部门对录取工作实行全程监督。招生录取期间,校领导多次亲临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今年,我校进一步强化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各省考试院在线网络咨询平台,专设招生咨询热线,开通招生办微信官方平台,同时派出专人参加高招宣传,多途径解答考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