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发展中心举办“喜迎元旦,展望未来”线上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628

为更好发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近日,易班发展中心成功举办的“喜迎元旦,展望未来”线上主题。

本次活动通过在易班平台搭建轻应用的方式开展,轻应用共分为元旦知多少、元旦诗词品一品、新年贺词、“易”起立flag四个板块。这些板块的设立,不仅能让同学们了解元旦的由来,阅读新年贺词,学习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元旦习俗,欣赏关于元旦的诗词,还让同学们在评论区留下自己对未来一年的期望,且获赞数在前五十名的同学还有机会获得意外的惊喜,他们将在2021年底收到由小易派送的信件。


 


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立下了学习类、情感类、成长类、健康类、奋斗类等类型的flag,以此来表达他们在新的一年对自己的期望或对家人、对国家的祝福。活动前期通过学工在线微信公众号和易班主页进行宣传推广,宣传效果良好,学生反响热烈。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传递节日祝福,教育青年学子牢记传统,过好中国传统节日。


(撰稿:易班发展中心 汪月红、门梦彤;摄影: 易班发展中心 徐俊;审核:学生处 何广龙;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