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易班发展中心兼职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826

各学院:

易班平台是一个集思政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学生网络互动社区,为进一步加强校易班发展中心内涵建设,推动我校易班建设常态化发展。根据学校易班建设工作需要,拟面向全校选拔易班发展中心兼职指导老师4名,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的理想信念,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无违法违纪行为;

2.工作业绩良好,有足够的自由支配时间,能够合理分配工作时间,有能力协调好工作关系;

3.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集体荣誉感强,遵守组织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具有良好的自我约束力,吃苦耐劳,有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决心;

5.热爱网络新媒体的运用,有学生活动组织、策划能力工作经验,有志于投入学校易班建设工作。

二、选拔要求

1.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老师下载报名申请表,同时结合我校易班目前发展的实际和2021年学校的总体工作,就如何推广和建设学校易班,撰写一份有关构想或方案。相关材料纸质版请于1月16日前交至学生处信息管理科(率水校区图书馆一楼102室),电子版发至邮箱:yuer0515#hsu.edu.cn。(发邮件时请将#换成@)

2.审核确定的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开始试用,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确定聘用名单。

3.对试用期内考核合格的老师颁发聘用证书,聘用期三年,考核良好以上等次的可继续聘用,考核良好以下等次的经处长办公会讨论是否续聘。日常工作和年度考核参照《黄山学院易班发展中心专、兼职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文件执行。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1月6日至1月16日

地  点:率水校区图书馆一楼102室

联系人: 汪月红  联系电话:2546780 

附件:黄山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岗位申请表

        校易班发展中心

          2021年1月6日

附件:黄山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岗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