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办学 强化研究生联合培养 我校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签订暨揭牌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01浏览次数:2785

12月31日,我校在润一生态园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河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成伟,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主持。

仪式上,汪枫、李成伟、费为银分别代表我校、河南科技学院、安徽工程大学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李铁范和李成伟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签约。



此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校和河南科技学院、安徽工程大学将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交流,翻开了三校发展的新篇章,进一步促进了我校研究生培养模式的创新和培养质量的提升,推进三校进行更加全面、广泛、深入的合作。


(撰稿:学科建设办公室 余瑶;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学科建设办公室 汪洪峰;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